NEVERLAND

喜欢真诚我有什么错?

①生存.记

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你爱我,无论我怎么样你都是要爱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生存群像∥极禹∥he

  

  冷漠摸不透极×温暖但绿茶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…这TM是哪?”

  “生存剧本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大家来到这里,身为贵客,我们荣幸至极,大家将会有自己的身份,一切,随缘”

  

  冰冷的机器声音响起,来到这里的人都很惊讶,这是什么?为什么会在这里?

  

  “啊!这个剧本我知道!这个场景太熟悉了,这是一个生存游戏,也是一个爱的游戏!这个剧本的人,想要看看爱到底是什么,因为一些原因,触发到什么也会和生死有关!”

  

  这人刚说完,却爆了,血溅了旁边的张泽禹一身,场面极其恐怖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!”一个人大叫起来

  “别叫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个人闭了嘴,大家看向那个人,异常的冷静,没有人吭声,场面极其诡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…要不我们?先回忆下那人说的?”有人开了口,“不行吧,刚才那人都剧透可却被爆了”接话的正是张泽禹

  

  此话一出,到让众人吓出了冷汗,不能讨论?还有自己的身份?可是不应该有一个身份牌吗?难道要他们自己探究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是还真是如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天黑了,请大家尽快回家,晚上,有变ta∥i出没呦,还请大家明早,聚在大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要怎么回呀?”

  “也没指路呀!”

  众人,顿时乱成了一锅粥

  “别急!大家看,大家手上都有印记吗?”

“ 还真有!大家的都不一样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这是用来干嘛的?”

  “要不我们出去看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听了之后都出了大堂,发现每家每户上都有印记,而且都是刻在了门上,更奇怪的是,个个都是大房子,可又那么古老,这些房子上,还有刻着两个的,而且这里有很多房子,人不够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越想越奇怪,“走吧”“你是刚那个?”“张极”奇怪,他怎么就肯定家的方向在哪?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大家都赶紧去找吧,天已经快黑了”张泽禹提醒了一下,随后就跟张极走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路上,张泽禹一肚子疑问,只能跟着张极走,正在他越想越投入的时候,张极却突然停了,张泽禹一下撞张极的肩膀上了,“你干嘛不走了?”“到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看了下,这个房子特别大,而且也有两个印记,可他刚刚明明看见,还有一间房子上,也有他的印记,怎么回事?他的身份是有多特殊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”

  “啊?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进门,张极却快速牵上张泽禹的手,“你干…”“回来了?看来你跟这个寡夫关系真好,哼”说话的人,是一个年迈的太太,全身上下透露着贵气,张泽禹心里大为震惊,什么玩意儿?!他居然是寡夫??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上楼了”

  刚到房间,张泽禹立马甩开了张极的手,对他说,“兄弟,牛!你是预判嘛”“嗯”“ 不是你好冷漠!”张极抬眼看他,眼神里有种说不出的神情,“我们来讨论下剧情”“不行吧,今天那人”“我试过了,只要不是全体就行”“什么?比如?”

  

  “比如43个人里,只要是42个人讨论,不是全体,哪怕只漏掉一个,都没有关系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,你也太神了吧!快说,你是不是带资进组!这剧情你都快了解完了吧!我以后就跟你混了”

   “好啊”一直跟着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眼神暗了下去,心里想的什么,除了他自己没人知道

  张泽禹也是,在想自己的

  气氛异常的奇怪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,你先说说”

  “嗯…刚刚,好多房子上都有印记,可是人并没有这么多,而且还有人会重复,我猜测,可能是重复的那几栋房子,都与那个人息息相关,是查找身份的重要线索,而没有出现过的印记,也就是我们这群人当中不存在的印记,却有的那栋房子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会不会是上一批人,上一批人中没有活下来的,没有出去的人的家?”

  

  此话一出,张极倒是惊了一下,不过就一下而已,他没想到,这人这么聪明

  

  “你认为呢?”

  “刚刚在大堂的时候,有个人说了,这是生存本,但也是看爱为何物,我猜,这个剧本的创作者,恐怕是想见证爱,你的身份不是寡夫吗?”

  “是的啊”

  “刚才听刚才那人的话,我们两个恐怕是一对,我的身份还未知,而且,这个剧本里,一定有很多不能触发的条件,就比如说刚才那个人触发的条件”

  “既然有不能触发的,那会不会又触发到,然后就会改一下剧本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真是聪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专座@左饺子蘸着航酱 @雪叶^ ,你们俩可以认识一下,嗯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剧场:

  张极:嘿嘿嘿嘿嘿,我和北鼻是一对~牵到北鼻的手了,嘿嘿嘿~

  张泽禹:这人脑干…为什么非得把我们俩是一对这说出来👀

  张极: 北鼻好聪明~不亏跟我一对

  张泽禹:这人咋知道嫩多嘞,会不会…(不能剧透哦~)

  

  大家可以自己猜一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1)